党史学习教育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荔枝网】守护学生心理健康 江南大学校外辅导员“上岗”

发布时间 : 2021-12-14

【荔枝网12月13日】今天(12月13日),记者从江南大学了解到,为强化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功能,助推学校与社会形成教育合力,江南大学商学院首次聘任无锡市精神卫生中心3名医师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校外辅导员,服务广大学生心理健康需求。

此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校外辅导员聘任是无锡市精神卫生中心与学校又一次深入交流,也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又一次生动实践,进一步密切与学校的交流,共同探讨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

“我们将发挥医院心理专科特色优势,全力做好学生心理保健、咨询诊疗和干预引导工作。帮助学生缓解心理压力,增强心理自我调适能力。” 无锡市精神卫生中心副院长朱迎春表示,未来将定期开展青年大学生情绪调适与心理辅导,帮助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与思想认识。

江南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徐锡清表示,商学院长期秉持“三全育人”的教育理念,把维护学生心理健康纳入育人体系和目标,作为实事要事来抓来办,努力将心理育人三大举措落小、落细、落实,保障心理健康教育成效。


本文来源于:荔枝网http://www.jstv.com/

原文链接:http://news.jstv.com/a/20211213/2f08deeaa12348248ce52772bb7faadf.shtml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10001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enews@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