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榜样力量

当前位置: 首页 >> 榜样力量 >> 正文

我校叶军同志荣获全国教育后勤系统“2020年度感动人物”

发布时间 : 2021-04-21

近日,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主办的全国教育后勤系统“2020年度感动人物”授予仪式在上海举行,我校医院院长叶军同志荣获此项荣誉称号。本次活动共表彰了35名个人、10个集体,充分展现后勤人在战“疫”中冲锋在前、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弘扬后勤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疫情期间,叶军立足校园管控、师生防控,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她带领校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始终奋战在一线,勇挑重担,奋力书写了江大后勤人的抗疫答卷。为了保证隔离观察区顺利运转,她带领医护、物业等后勤工作人员迅速组建隔离病房,完善隔离设施,制定隔离观察制度等,曾经连续一周吃住在学校没有回家;为了保证师生顺利返校,她精心准备课件,通过网络授课的方式,为师生普及返校途中及返校后的防控技能;为了保证校园各项工作符合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她认真研读国家文件规定,与学校其他部门沟通,谋划并制定出我校各项防控流程。作为家里真正的“主心骨”“顶梁柱”,她用奉献诠释着舍小家为大家的含义,用行动彰显出一名共产党员领导干部的担当。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后勤人将继续“悟初心、学榜样、强党性”,充分发挥先锋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学习榜样精神,凝聚前行力量,秉承“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疫情防控理念,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中筑牢抗疫防线,守护校园平安。

授予仪式现场

荣誉证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10001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enews@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