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为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讲授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 : 2021-12-31

12月30日,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岩为化工学子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主题党课。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潘庆伟,院长东为富,副书记、副院长田卫平,副院长马丕明,学院全体研究生新生及入党积极分子到场聆听。

徐岩首先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重点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三个“需要”、四个“伟大飞跃”、两个“确立”、十个明确等内容,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为学院师生全面、系统、准确、深入地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还强调了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的重要性,引导全体师生增强历史自觉、意气风发走向未来。随后,他阐述了新形势下对研究生教育的要求,即以“立德树人、服务需求、提高质量、追求卓越”为主线,遵循习近平总书记“九个坚持”的指示与启示,推动研究生高质量发展,进行“卓越而有灵魂”的研究生教育。最后,他指出,推进研究生高质量发展正当时,并根据当前学校学科现状,提出新一轮“双一流”学科总体规划和推进研究生高质量发展工作思路。

当前,在全校师生积极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大背景下,学校领导班子深入基层与师生面对面学习交流,是校领导关心师生理论学习,了解师生实际问题的有效途径。本次校领导为化工学院研究生讲授主题党课,体现了学校对化工学院研究生教育的重视和关心,寄托了学校对化工学院培养新时代化工新青年的殷切希望。学院将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实质与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推动全院师生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立足人才培养,紧扣国家战略、经济发展和民生急需,把准科技创新的着力点,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高校科技人才的职责和使命,以一流成果和贡献服务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为我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课现场

徐岩讲党课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10001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enews@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