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联网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 : 2021-12-30

12月27日、29日,物联网工程学院分别召开了2021年度教职工及师生混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核大会,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相关辅导员以及师生代表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分别由院党委副书记孔丽丹、党建辅导员张圆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强化党的政治建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突出组织政治功能、加强党的组织建设等方面,系统汇报了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在学科建设、专业发展、人才培养、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查摆了履职和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客观分析了原因,并提出了下一阶段的整改思路和具体的整改措施。

会议采用一述一评的方式,院党委委员对联系支部书记工作进行了对应点评。院党委书记程捷音进行总结讲话,过去一年中,各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在疫情防控、工程认证、人才培养等重要工作中,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推进“对标争先”建设计划,严格执行组织生活“三会一课”,在“双带头”支部建设、样板党支部打造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就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和要求:一是加强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融合,以党建引领学院重要工作取得更大发展;二是推进“双带人”支部工作室建设,有效培育新一批“双带头人”支部;三是注重支部工作总结凝练,亮化支部特色品牌。她指出,各基层党支部要进一步提升党建质量,及时把握机遇,认真做好工作谋划,把党建优势转化为事业发展成果,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最后,大会进行了现场测评。

学院教职工、师生混合支部书记考核大会现场

学院学生支部书记考核大会现场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10001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enews@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