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教工环境工程第二党支部签约优梁美溪“1+5”党建联盟

发布时间 : 2021-12-29

12月29日,由梁溪生态环境局党支部牵头,江南大学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教工环境工程第二党支部、无锡市太湖湖泊治理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无锡市市北高级中学行政党支部、黄巷街道机关第三党支部、惠山街道曹张新村第二社区第一党支部共5个党支部组建的优梁美溪“1+5”党建联盟签约座谈会在无锡市市北高级中学举行。教工环境工程第二党支部书记郁红艳老师和支部滕跃老师参加了活动。

“优梁美溪‘1+5’”党建联盟按照“资源共享、同创共建、共同发展”原则,围绕“政社校企共建、合力发展”主题,建立党建合作机制,通过加强党组织建设,丰富合作内涵,促进发展共赢,着力构建“组织建设互促、党员教育互动、党建阵地互通、服务民生互帮、政社校企文化互融”的党建联盟,进一步推动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做好绿色发展宣传,推动梁溪高质量跃升发展。现场签署了“党建联盟共建协议”。

签约仪式后,各参会党支部就党建联盟工作目标、党建先进工作经验,开展座谈交流,并参观了市北高中党建活动室。

教工环境工程第二党支部将以加入“优梁美溪‘1+5’”党建联盟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依托教学科研、发挥专业特长,践行“美丽中国”建设社会实践,环保科普特色活动开展,切实履行支部立德树人、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签约仪式

座谈交流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10001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enews@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