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环境中心党支部与计算机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 2021-12-29

12月27日下午,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学院610会议室召开了12月组织生活会,会议主题是“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勤管理处环境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祎参与此次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党支部宣传委员卿入心主持。

首先,张紫丹、张文丽两位同志分别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通过学习,同志们更加明确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政治任务,明确了“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明确了要学出“自信自强、忠诚信念、使命担当”,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长为一名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接着,支部党员结合理论学习内容,立足实际工作和科研学习分享感悟。

随后,后勤管理处环境中心党支部书记吴湘娟老师针对这次的理论学习和支部共建情况谈了一些感想和建议。首先,吴湘娟对学生支部的积极主动配合感到欣慰,并且表达了想参与到支部每月政治学习中的想法,她希望可以通过计算机专业技术实现对片长制文明校园活动“积分制”的目标。支部宣传委员卿入心也表示,与后勤支部一起参加的活动很有意义,劳动育党的园艺课堂启智润心。

最后,陈祎作总结讲话。她表示通过支部共建,丰富了学生党支部的建设,为学生党支部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同时学生支部的专业特色也可以为共建做技术支持。希望今后两个支部多联系多交流,将更多活动完善落实,继续保持紧密联系,共同进步。

活动现场

陈祎总结讲话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10001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enews@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