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我为同学办实事——2021年我与校长面对面”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12-25

12月24日上午,“我为同学办实事——2021年我与校长面对面”活动在二食堂西点小厨餐厅举行。江南大学校长陈卫,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影陆携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研究生院、招生就业处、科学技术研究院、后勤管理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以茶话会、午餐会的形式,与团学干部及学生代表等交心畅聊,共话学业与发展。

会上,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结合本年度学代会、研代会提案工作以及微信专栏征集到的同学意见建议等,就“我为同学办实事”实践活动进展情况作了汇报。随后,与会同学广开言路,围绕教学管理、学术科研、就业发展、校园文化、生活服务等学生们普遍关心的话题,与校长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真诚交流。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陈卫及与会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倾听同学心声,悉心讲解学校改革发展,并从师长的角度,逐一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会上,师生们谈笑风生,妙语迭出。

最后,陈卫充分肯定了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进程中,举办本次“我与校长面对面”活动的积极意义。他指出,学校是以学生发展为中心,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同学们关切的问题也是学校关心的大事,学校要建立健全与学生沟通交流的常态化机制,领导干部更要多倾听一线的声音、多了解基层的情况,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和诉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及时答复、协同解决、推进落实,不断提升学校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水平,进一步增强广大同学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为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搭建更广阔的平台,助力学生在新时代的奋进历程中,书写出更多彩的青春篇章。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校长陈卫和学生代表交流

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学生代表交流

学生代表提问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10001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enews@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