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教与北美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锡南革命烈士陵园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 : 2021-12-24

为了缅怀先烈的不朽功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2月23日下午,国教与北美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新发展党员赴锡南革命烈士陵园举行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

仪式伊始,全体党员奏唱《国际歌》,雄壮的歌声后,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们列队肃立,怀着对英雄的崇敬之情。随后,宣誓仪式正式开始。党支部书记张瑶瑶领读入党誓词,全体预备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郑重宣誓,抒发了对党忠诚的决心,接受了一次身心的洗礼。预备党员代表唐颖表达了新党员履行党员义务的信心和决心。她表示,自己今后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自我要求,勇于承担新时代学生党员的使命和责任,及时帮助学习困难、就业困难的同学,努力完成组织的各项工作,时时处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张瑶瑶指出,希望预备党员们今后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勇于担当,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提升本领,把践行誓言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把党史学习教育做深做实,真正做到为师生办实事。

宣誓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走进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感受革命先辈的爱国情怀,感念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全体预备党员合影

唐颖代表预备党员发言

预备党员宣誓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10001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enews@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