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环土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

发布时间 : 2021-11-30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成功举办后,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系统地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环境专业党支部、土木专业党支部部分党员与团学组织学生代表于11月29日联合开展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

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回顾历史、展望未来的盛会,是在历史发展的重要关头召开的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通过系统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形成了一笔巨大的精神财富,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

学院分团委书记周佳赟在专题交流会上强调,作为团学组织的工作者,我们应该深刻学史、知史、明史、讲史,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信“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这一理念,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同时,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肩负民族复兴之重任,理当以青春底色绘青年之姿,立鸿鹄之志,彰显青年担当,将爱国爱党之情融入思想并付诸于行动,自强进取,艰苦奋斗。

通过本次专题会的交流学习,大家对全会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全会的重要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全会的重要部署有了更精准的把握,并纷纷表示会在未来的工作中积极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目标,统一行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集中学习

主题交流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10001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enews@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