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力资源处开展“为教师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11-29

为了贯彻执行《关于深化高等学校教师职称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等系列文件精神,学校修订并出台《江南大学教学(研究)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条例》,为切实帮助教师理解学校职称评审条例及政策,加强职称申报过程指导,解决教师职称申报中的疑问,人力资源处处长王鸿博、副处长陈勇、师资科科长王宇灏先后深入食品学院、生物工程学院、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物联网工程学院、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药学院、人文学院、粮食发酵工艺与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等学院和单位,并联合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针对职称申报条例,广泛开展“为教师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全校教师进行一系列职称解读讲座。

本次系列讲座主要围绕职称申报新条例的修订背景思路、修订变化说明、新条例主要内容、职称评审过程中注意事项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重点解读。与会教师就职称分型、绿色通道申报办法、新老条例主要变化等若干问题进行了热烈的现场咨询和交流。

本次职称解读受到了教师们的广泛欢迎,有利于充分发挥职称申报政策的导向作用,促进教师的专业成长和职业发展规划,进一步增强了教师们职称申报的信心和积极性。

王鸿博作职称申报新条例解读

陈勇作职称申报新条例解读

王宇灏作职称申报新条例解读

专题讲座现场1

专题讲座现场2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10001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enews@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