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举办第七届“承国之声”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 2021-11-22

11月17日晚,在江南大学63年校庆之际,生物工程学院第七届“承国之声”演讲比赛决赛在国家工程实验室二楼报告厅举行。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周云龙、学院关工委委员帅桂兰、分团委书记许亦男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活动并担任比赛评委。

本次演讲比赛主题是“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参赛选手表达了自己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忠贞与坚守。他们用感人肺腑的声音表达了对党成立一百周年的真挚祝福。即兴演讲环节,八位选手分别以“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两弹一星’精神”“雷锋精神”“改革开放精神”“工匠精神”“抗疫精神”“‘三牛’精神”等八个精神作为主题开展论述。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演讲过程中,选手们感情真挚,语言生动,展现新时代生工学子的蓬勃朝气。通过紧张刺激的角逐,2021级硕士新生杨若青斩获比赛一等奖,2020级本科生王留欣、2021级本科新生张乐怡荣获二等奖,贯中正、管子涵和李卓凡荣获三等奖,其余同学获优秀奖。

帅桂兰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寄语同学们爱校荣校,树立专业自信,不断提高本领,为母校和中国的发酵事业贡献青春力量。生物工程学院“承国之声”演讲比赛已成功举办了七届,致力于激发青年大学生对时政热点的思考,鼓励引导学生勇担复兴重任,用青春活力共建下一个百年荣光。

比赛现场

帅桂兰老师点评

颁奖

选手风采

合影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10001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enews@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