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联网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党支部开展党建联盟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11-1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鼓励广大党员加强学习“补足钙质”,11月17日下午,物联网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党支部与无锡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客运服务部站务一中心党支部、金城路派出所党支部共同开展了“坚定信念跟党走,不忘初心永奋斗”党建联盟活动。无锡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客运服务部部长唐川、副部长郭莹,金城路派出所副所长汪辉,物联网工程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孔丽丹,党委委员顾晓峰,电子工程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会议由电子工程党支部书记南海燕主持。

会上,首先由金城路派出所消防支队交通治安消防大队消防员丁星方为现场人员介绍了灭火器、消火栓等常见消防设备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并讲解了居家防火知识,回答了现场人员的消防相关问题。随后,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第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并分享了各自的观看心得。接着,各党支部成员围绕“三走进”积极探讨党建合作,探索搭建党建桥梁、强化党建关系的有效途径。

孔丽丹表示,希望电子工程党支部能够有效利用学校展馆、志愿服务等资源,与无锡地铁资源共享共建,尤其是让学生在实践中得到锻炼,为学生将来更快适应工作、走向社会奠定基础。

唐川对无锡地铁当前运营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双方党建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分析。他表示,无锡地铁是一支年轻化的队伍,欢迎广大教职工及在校大学生,在地铁移动化运营、特色车站建设等问题上,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

本次“坚定信念跟党走,不忘初心永奋斗”党建联盟活动旨在依托江南大学物联网工程学院、无锡地铁运营有限公司、金城路派出所三方阵地,发挥资源优势,树立品牌效应,为党建合作寻找契合点奠定了坚实基础。

活动最后,全体人员在江南大学物联网工程学院大楼前合影留念。

会议现场

金城路派出所消防支队消防员丁星方讲解灭火器使用方法

全体成员学习第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

全体成员合影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10001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enews@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