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日语本科党支部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 2021-11-19

11月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日语本科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响应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号召,在学院A115会议室集体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会议由日语本科党支部书记张如心同学主持,特邀党建组织员吴艳敏老师全程督导。

会上,支部党员共同观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视频。观看后,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坚定历史自信,创造历史伟业的磅礴力量,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振奋人心。党和人民百年奋斗,书写了中华民族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党的成就来之不易,大学生更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用历史映照现实,以过去远观未来,在新的征程上保持不松懈的干劲,勇往直前的姿态,越战越勇的精神,矢志不渝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最后,吴艳敏老师提出,希望同学们作为青年党员,要立足学习和生活实际,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矢志艰苦奋斗,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练就过硬本领,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日语本科党支部始终扎实推进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响应学院党委相关工作要求,日语本科党支部将借助“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知识问答”等形式,结合自学报告全文和集中重点宣讲,大力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支部成员自身学习相结合,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

会议现场

党建组织员吴艳敏老师参加会议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10001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enews@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