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本科生环境专业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 2021-11-16

11月15日,本科生环境专业党支部在D303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讨论并表决党员发展和转正事宜。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支部书记周佳赟主持。

会议伊始,支委老师李东辉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带领支部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学习和肯定了党的百年光辉成就,加深了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意义的理解。即使时代更迭,物换星移,中国共产党仍是指引我们前进的灯塔。支部党员吴文钰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年轻人,生长在红旗下,享受着社会高速发展的红利,我们应该肩负起自己的责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把我国建设成现代化强国。孙炜表示,中国共产党用多年来的改革成果说明了我们从历史中学习总结经验的能力之强大,这样的能力也让我们有足够的信心面向未来,创造辉煌。所谓“大道蕴于历史”,我们永远不能忽视历史给我们带来的教训和经验,每一个当下都是承前启后的新时代,我们理当牢记历史,砥砺前行。

随后,进行了党员转正和发展。预备党员刘贵姿和黄雨昕就预备期一年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培养联系人介绍预备期情况,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两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10名拟发展对象依次就自己的入党初心、入党动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认识等方面进行了自我阐述,培养联系人和支部其他党员介绍考察意见,入党介绍人宣读意见,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与会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接收10位同学成为预备党员。院党委副书记胡娟作为支部党员,寄语支部全体党员,要永葆初心,团结合作,严格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的作用。

本科生环境专业党支党员们认真学习会议相关的精神和内容,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忠实践行初心和使命,踏实为人民服务。党支部下一步将严格按照上级党委的部署要求,加强统筹,周密部署,精心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推动支部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讨论并表决党员发展和转正事宜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10001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enews@jiangnan.edu.cn